一只萌狸花

那个执事我的(列车行)

第一章   那个执事——我的


  夏尔逆着光,靠在椅背上,手中拿着一张打开了的信笺,红色印泥上残留女王的私章。


  “告诉伊丽莎白,舞会开不了。去准备好马车,收拾一下,告诉菲尼他们守好家。——赛巴斯我要出去一趟。


  旁边的穿着黑色燕尾服执事不语。微微躬了躬身,推开门轻身走了出去。


  夏尔一手拿着信笺,一手端起了红茶,放到唇边。盯着红色的液面,眸色幽深。


  伦敦的早晨笼在雾气里,穿着制服的士兵在街道上穿梭。铭着家纹的马车在雾气中探出头来,嘶鸣着奔过。身后跟着两队士兵整齐划一的步伐,一位金发的骑士骑马跟从。


  火车冒着蒸汽,颤抖着停下了身躯。夏尔带着高礼帽,手中持着拐杖,赛巴斯在他后站着。一队士兵停在他们的面前,簇拥着一辆马车。金发的骑士翻身下马,微笑着向夏尔行礼。


  “您好!伯爵!我是这此次随行的骑士——劳伦泽。我已收到女王的指令,我会听侯您的调遣。”


  “劳伦泽,我不需要你做些什,你要记住你的使命是看顾好马车中人的安危。”


  “是!伯爵!”金发的骑士坚定的挺起了胸膛。


  赛巴斯走到马车旁,恭敬的敲响了车门。


  “米菲儿殿下,火车站到了。”


  良久,车门被打开,红发的少女提着裙摆走下了马车。


  “米菲儿殿下,您好!我是此次您随行的人员,——夏尔凡多伍海威。这是我的执事,塞巴斯蒂安。“夏尔说着指了指一旁躬身的塞巴斯。


  “我们将全程保卫您此次行程的安全。“


  少女提着裙摆接过夏尔递过来的手,明媚地笑了开来。


  “好的,我的小绅士~“


  声音轻快得像只百灵鸟。


  列车长,很快地迎了上来。少女被簇拥着登上了列车,她的小女仆则拖着巨大的行里箱怯怯地跟在众人的后面。


  夏尔朝着塞巴斯向着小女仆的方向微微颔首,塞巴斯立既领会,轻身向前。


  夏尔转过身便把金发骑士未及收下的惊讶神色收入眼帘,未语。


  他只是转过头,玩味着打量着小女仆的裙摆。​



(总觉得在这样一个又一个冒险的途中,迸发着心心相惜的情感,才更像是塞巴斯和少爷呀。)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