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萌狸花

那个执事——我的2

      那个执事――我的

  列车上,夏尔临着窗看着风景,喝着红茶。

  “看到没有,那个王座上可坐一只孔雀呢!“(法语)

  “是啊!可是这世上,也根本没有神鸟那种东西啊!有的也只是孔雀罢了!“(法语)

  塞巴斯俯身沏着红茶轻笑道。

  “根本就没有神鸟呐。“夏尔轻喃,转过头看向窗外。

  “不行,这样绝对不行!不行!“

  “不行!我不同意!!!“

  “劳伦泽,我用不着你同意!这件事就这样定了,不行也得行!“

  怒吼传来,房门被摔开。门后浮现劳伦泽那张怒气冲冲的脸。

  他未及理会静立在一旁的夏尔二人,只是径直向前走去,一时之间走廊中充满着皮制的靴子击打着地面的声音。

  门内,米菲儿正扶着桌子喘息。

  杯子的碎片四溅。

  “塞巴斯,收拾一下。“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米菲儿殿下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“

  夏尔适时地开口

  “没什么,只是有点烦闷罢了。“红发的少女扶着胸口,摇头不语。

  “对了,伯爵您有什么事吗?“

  “喔!只是想和与殿下商量一下您的日后的行程。“

  “抱歉,今天我有点不舒您可以明天再来吗?“

  “那,好吧!塞巴斯会负责您今晚的安全,如有需要可以让您的女仆转告“

  夏尔告辞出门。

  他向跟在身后的塞巴斯叮嘱“今晚务必看顾好殿下,不能让风扰了。“

  “是“

  身后的执事应答。旋即身形隐入黑暗里。

  夏尔则往截然相反的方向行去。
​​​​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