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萌狸花

那个执事——我的(三)

 

  哐啷,哐啷一一火车压过铁轨的声音。 

   

  塞巴斯提着一盏气灯走在走廊上,风吹过燕尾服的衣角。 

   

  “铛“ 

   

  刀刃相交的声音。血红的色彩一闪而过,塞巴斯弯腰轻身闪过。灯光照亮了滚动的锯齿。 

   

  “嗡嗡一一。“ 

   

  “喔!喔!喔!~好久不见了!塞巴斯酱~身手还是没有退步喔~“ 

   

  “格雷尔。“ 

   

  “噢~噢~噢!!!看这此刻冷静的眼神,噢!塞巴斯酱~你融化了我那盛开着那粉色蔷薇的内心。“ 

   

  “噢!请务必和我在一起喔~ 

   

  塞巴斯酱。“ 

   

  “抱歉,我是少爷的执事。“ 

   

  黑色的执事这样说着,状作不经意地往后退了一步。 

   

  “这样呀!哎呀,呀!呀!真是个固执的恶魔啊!可惜了!“红衣的死神捂着心惋惜着。 

   

  “格雷尔,你来这干什么?“ 

   

  “答应和我交往就告诉你喔~!“ 

   

  “是谁?“ 

   

  “哎呀,呀!呀!你还是这么敏锐呢!不过,这次……你猜? 

   

  ……………… 

   

  谁都没有说话。 

   

  一时之间走廊之中只剩下火车压过铁轨的哐啷声。 

   

  “砰一一砰一一砰一一“ 

   

  枪声打破了短暂的安静。 

   

  “少爷!“ 

   

  塞巴斯的瞳孔骤缩,当即推开了身旁的房门。 

   

  夏尔正举着手枪坐在床上,枪管灼热还冒着烟气。 

   

  黑色的刺客正当面冲去。 

   

  银色的餐刀划过,刺中了刺客的肩膀,挡住了他的冲击,刺客促不及防地栽倒在地。 

   

  “锃“ 

   

  第二刀被挡住了,格雷尔提着武器挡在了塞巴斯的面前。 

   

  “N0!N0!N0!现在可不行呐!还不是时候!塞巴斯酱~!“ 

   

  刺客趁着此时,破窗翻出。 

   

  塞巴斯转身欲追。 

   

  “算了,塞巴斯,让他走吧!“ 

   

  夏尔坐在床上冷冷地看着窗外。 

   

  “既然这样一一我就没什么可担心了。“ 

   

  “呐,呐,呐~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,对了!还有只小兔子跑出来了,不用管管吗?“格雷尔玩味地笑着 

   

  “不用,随她去吧。“夏尔看着塞巴斯。 

   

  恶魔猩红的眼睛也看着他的主人。 

   

  “呐!后会有期啦!塞哐啷,哐啷一一火车压过铁轨的声音。

  

  塞巴斯提着一盏气灯走在走廊上,风吹过燕尾服的衣角。

  

  “铛“

  

  刀刃相交的声音。血红的色彩一闪而过,塞巴斯弯腰轻身闪过。灯光照亮了滚动的锯齿。

  

  “嗡嗡一一。“

  

  “喔!喔!喔!好久不见了!塞巴斯酱身手还是没有退步喔~“

  

  “格雷尔。“

  

  “噢噢!!!看这此刻冷静的眼神,噢!塞巴斯酱~你融化了我那盛开着那粉色蔷薇的内心。“

  

  “噢!请务必和我在一起喔~

  

  塞巴斯酱。“

  

  “抱歉,我是少爷的执事。“

  

  黑色的执事这样说着,状作不经意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
  

  “这样呀!哎呀,呀!呀!真是个固执的恶魔啊!可惜了!“红衣的死神捂着心惋惜着。

  

  “格雷尔,你来这干什么?“

  

  “答应和我交往就告诉你喔~!“

  

  “是谁?“

  

  “哎呀,呀!呀!你还是这么敏锐呢!不过,这次……你猜?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谁都没有说话。

  

  一时之间走廊之中只剩下火车压过铁轨的哐啷声。

  

  “砰一一砰一一砰一一“

  

  枪声打破了短暂的安静。

  

  “少爷!“

  

  塞巴斯的瞳孔骤缩,当即推开了身旁的房门。

  

  夏尔正举着手枪坐在床上,枪管灼热还冒着烟气。

  

  黑色的刺客正当面冲去。

  

  银色的餐刀划过,刺中了刺客的肩膀,挡住了他的冲击,刺客促不及防地栽倒在地。

  

  “锃“

  

  第二刀被挡住了,格雷尔提着武器挡在了塞巴斯的面前。

  

  “N0!N0!N0!现在可不行呐!还不是时候!塞巴斯酱~!“

  

  刺客趁着此时,破窗翻出。

  

  塞巴斯转身欲追。

  

  “算了,塞巴斯,让他走吧!“

  

  夏尔坐在床上冷冷地看着窗外。

  

  “既然这样一一我就没什么可担心了。“

  

  “呐,呐,呐~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,对了!还有只小兔子跑出来了,不用管管吗?“格雷尔玩味地笑着

  

  “不用,随她去吧。“夏尔看着塞巴斯。

  

  恶魔猩红的眼睛也看着他的主人。

  

  “呐!后会有期啦!塞巴斯酱~“

  

  死神说着推开了房门走了出去。

  

  “后会有期,格雷尔。“

  

  塞巴斯随后,关上了门,又合上了破开的窗,恭敬地立在了夏尔床前。

  

  “塞巴斯,米菲儿殿下还好吗?今晚列车上的风有点大啊!“夏尔靠在床上状不经心地问道。

  

  “放心,少爷。殿下很好。“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走廊中,米菲儿的房门外,小女仆提着灯从自己的房间内探出头来。

  

  风呼啸地穿过走道,豆大的灯火在风中明明灭灭。



小剧场:

格雷尔:“和我交往吧!塞巴斯酱~“

塞巴斯:“不要!“

格雷尔:“为什么~?“

塞巴斯:“因为我有少爷了!“

少爷:“汪!“

评论

热度(3)